不怕歐聯禁賽令 哥迪奧拿有意續約曼城?

@ UPower

相信老板,唔驚?

AP圖片

曼城因為違反歐洲足協的公平財政條例,有可能被處罰禁賽歐聯兩季,現時仍然在安排上訴。如果處罰成真,一眾球星及哥迪奧拿都會無緣歐洲賽場,不過哥迪奧拿卻說自己是在追尋快樂,有可能繼續長留曼城執教。

哥迪奧拿的合約去到下季完結,現時仍然未續約。此前,他在巴塞隆拿教了4季、拜仁慕尼黑3季,大家都認為他會在完成曼城合約之後離開。被問及是否會留隊,哥迪奧拿說道:「我不知道。首先我會多留一季,然後再看情況,取決於成績。現在我只想集中今季餘下3個月,逐場比賽踢到最好,之後才有時間去細想。」

AP圖片

記者追問現階段的哥迪奧拿在追求什麼,他回答道:「快樂。我在追尋快樂,這是我一直都在尋找的東西。我一直在和出色的球員合作,他們一直信任球會。我知道和我一起工作不是容易,但相處下來真的很快樂。」

執教生涯全部都是教大球會,哥迪奧拿說自己一直轉會,都是為了尋找快樂:「我轉會,因為我覺得新的地方會更加快樂,這是唯一的原因。曼城是擁有很好的老板,大家可以互相理解,如果我最後多留3年也不出奇。等到今季季尾,又或者是來季季中再去傾續約吧?」曼城下場聯賽是英超比賽,香港時間周日凌晨1時30分作客鬥李斯特城。

Getty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