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再成VAR苦主 雲加:不用看重播也知道那是紅牌

容逸富 @ UPower

國際足協全球足球發展總監雲加也批評執法問題。

雲加昨日(2月22日)擔任電視台專家旁述觀看車路士鬥熱刺一仗再看到VAR問題,他指盧斯素踏中艾斯派古達應該是紅牌,但球證翻看片段後連黃牌也沒有出示,認為值得檢討。

Getty圖片

現擔任國際足協全港足球發展總監的雲加,早前才發聲指要修改球例,避免再出現「腳趾越位」的情況,但他昨日再看到VAR,甚至是來自球證的問題。

熱刺的盧斯素再一次爭球中踏中艾斯派古達小腿,不過球證在VAR協助下兼翻片段後連黃牌也沒有出示,令球迷甚至是車路士主帥林柏特也感到憤怒。雲加在電視節目中也為此感不解:「我不太喜歡叫球證出示紅牌,但那記犯規實在是太危險,毫無疑問有機會令球員斷腳。我絕對認為是值得一記紅牌,甚至不認為需要花3分鐘去翻看片段,一看到便應該出示紅牌,很明顯是一個值得討論的犯錯。」

Getty圖片
不少球迷對VAR都表示反對 Getty圖片

賽事方面,車路士靠著基奧特及阿朗素入球,尾段雖然有魯迪加「擺烏龍」,但仍以2:1挫熱刺,繼續在聯賽榜排第4。

基奧特射入今季首個入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