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榮膺Twitter最有價值運動員 每次出文價值51.6萬鎊

@ UPower

不單止Instagram,C朗拿度在Twitter界別也是呼風喚雨。

AP圖片

祖雲達斯球星C朗拿度一向是名氣極響,最近有一家名叫Opendorse的市場推廣公司發表報告,原來這位球星每一次在Twitter帖文,價值是高達51.6萬鎊。

C朗拿度現時在Twitter有8270萬位followers,每次出文都有大量網民關注,每一個帖文的總價值是51.6萬鎊。Twitter最有價值運動員排名第2位是恩尼斯達,每個帖文價值45.6萬鎊,第3位尼馬是36.8萬鎊。排名第4是NBA球星勒邦占士,每個Twitter帖文值36.3萬鎊。

AP圖片

C朗拿度本身在Instagram界別也是吸金高手,每則帖文的價值是75.64萬鎊。有名氣有收益,歸根究底都是因為C朗拿度是全球最頂尖的運動員,他剛剛在今輪意甲聯賽入波幫助祖記2:1贏史柏爾,是連續11場意甲聯賽入波,已經追平巴迪斯圖達及加利亞雷拉的最長意甲入波紀錄,這場比賽同時也是他職業生涯第1000仗。如果C朗下場意甲又再入波,將會創造一個新紀錄。祖記贏出今場聯賽之後,現時以25戰得60分排名第1位。

精華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DJk-QaU0q4)

C朗及藍斯各建一功,祖記輕取對手。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