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球贈修咸頓 阿仙奴「爭前四」未絕望

jacko.kwok @ UPower

阿仙奴在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爭前四」任務仍存希望,作客2:0擊敗修咸頓,升上第5。

阿歷斯山齊士(左)攻入個人今季第20個聯賽入球,為阿仙奴打好勝利基礎。(AP圖片)

阿仙奴領隊雲加賽後表示,點名稱讚阿歷斯山齊士。「阿歷斯山齊士總能夠引起大家關注,他可以為任何人帶來驚喜。」雲加又強調,自己有選擇問題。「基奧特是奇妙的球員,在我而言,韋碧克和基奧特都很難選擇。」讚賞「兵工廠」夠團結的雲加,也談及張伯倫的傷勢,透露腿筋受傷,到底有多嚴重,要再檢查。

AP圖片
後備殺手基奧特頭鎚破網(AP圖片)

雙方上半場互交白卷,換邊後戰至60分鐘,智利射手阿歷斯山齊士攻入個人今季第20個聯賽入球。入替韋碧克的法國鋒將基奧特,83分鐘近門頭槌錦上添花。協助「兵工廠」淨勝兩球,繼早前主場雙蛋贈曼聯之後,聯賽兩連勝。

基奧特後備登場不久就取得入球,奠定阿仙奴淨勝兩球。(AP圖片)

阿仙奴目前35戰得66分,1分壓過曼聯上第5,只落後第4的曼城3分,聯賽尚餘三輪,仍有機會躋身前四參加來季歐聯;至於修咸頓則35戰得42分,20隊之中排第1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