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維斯揭湖人隊友在飛機上聞噩耗反應 聽到高比遇難「大家都哭了」

GGWP @ UPower

想想當時飛機上的場面,也是很悲傷……

據著名NBA記者麥美拿明報道,安東尼戴維斯在接受采訪時回憶了湖人隊從費城飛回洛杉磯途中得知高比遇難消息後眾球員的反應。

AP圖片

戴維斯說,當日他在飛機上一直無法入睡,所以一直在看著自己的ipad。當戴維斯的目光離開ipad時,他看到侯活和吉辛斯正在向他揮手,他們示意戴維斯摘下耳機。

AP圖片

之後,侯活告訴戴維斯,高比死了。戴維斯根本不信,並反復問是哪個高比。侯活告訴他,是高比拜仁,因為直升機失事了。

當時,勒邦占士已經睡著了,而戴維斯立即將占士搖醒。

詹姆斯。AP圖片

和戴維斯一樣,占士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戴維斯說:「我記得勒邦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兄弟,你們唔好玩我啦!』迪韋特(侯活)開始哭泣並說:『這是真的。』」之後,占士召集眾湖人球員一起禱告。

AP圖片

戴維斯說:「我們當時所有人都哭了。我們只想快點下飛機。我們希望和家人待在一起。你明白的,快點回家。」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