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謝路美羅便臣做關鍵先生 接應比爾傳球助巫師準絕殺籃網

  @ UPower

比爾唔駛自己一個打晒,比人包夾之後傳波比新秀謝路美羅便臣,而新秀亦夠膽起手證明自己。

美國時間周三(2月26日)NBA常規賽,華盛頓巫師主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比爾沒有再轟入50分以上而輸球,但就交出了關鍵助攻而贏球,在最後8.4秒被包夾時將進攻重責交給新秀謝路美羅便臣,而新秀亦未讓比爾失望,投進關鍵逆轉三分球,最終巫師以110:106反勝。

AP圖片

是役巫師大部分時間領先,不過就在第三節末段,利華特為籃網連得7分追至79:79平手,之後又有譚普投進三分球,籃網以84:81領先進入第四節。最後一節籃網與巫師纏鬥,而上兩場轟入逾50分的比爾接管球賽,接連投進三分球,又能以上籃及罰球搶分,單節轟入17分,不過甸韋迪在最後24.2秒上籃得手,籃網當時以106:105稍稍領先。

AP圖片
AP圖片

巫師最後一擊的決定權落在比爾手中,他在中場線附近運球,而去到最後14秒,湯馬士拜仁為比爾設單擋,籃網亦知道比爾的危險性,立刻進行包夾,不過比爾卻沒有強行進攻,反而是將球傳給有空檔的謝路美羅便臣,而謝路美羅便臣亦相當有自信,即使僅落後1分,卻依然在三分線外出手,最終投進反超三分球。

AP圖片

籃網本來還有追平機會,不過甸韋迪投失後撤步跳投,而謝路美羅便臣搶得防守籃板,籃網只會立刻犯規,他再投進兩個罰球奠勝。比爾完場得30分、5個籃板、5個助攻及3個偷球,謝路美羅便臣僅得9分及3個籃板,但卻是最關鍵的5分及1個防守籃板。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