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祖記0:1作客負里昂 沙利炮轟:隊員唔識高速傳波

@ UPower

一球差距,祖記有力追回吧?

Getty圖片

香港時間周四(2月27日)凌晨的歐聯16強首回合比賽,祖雲達斯作客0:1不敵里昂,客軍全場14次攻門0次中框,難怪教頭沙利賽後發炮不滿球員演出。

即使祖記今場有C朗拿度及戴巴拿合作攻堅,但始終未能攻破主隊防線,反而被主隊杜沙特在31分鐘趁祖記中堅迪歷特受傷離場治療時入球,結果祖記以0:1飲恨離場。

AP圖片
Getty圖片

祖記教頭沙利賽後發炮,不滿隊員不懂得高速傳送:「很難去解釋,上半場我們傳送太慢,令對手輕易壓逼、搶走控球權再入波。下半場好了一點,但仍然不是歐聯水準,我不明白球員為何不懂得高速傳送。

「這只是基本功。我們會繼續努力,務必令球員入腦。今場我們傳送太慢,而且經常去錯位置。賽前練習,我們傳送的速度是比賽中的兩倍,現在反而是對手演繹這種速度了。」沙利不滿意道。

C朗未能搏到12碼。 AP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祖記將在香港時間3月18日(周三)凌晨4時踢次回合,屆時主場收復失地。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