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格拉斯哥流浪率先踢入16強 謝拉特:絕不是符碌

yungyatfu @ UPower

謝拉特能否以領隊身份與曼聯在歐霸交手呢?

歐霸在周四(2月27日)凌晨率先上演32強次回合,謝拉特領軍的格拉斯哥流浪作客靠著賴恩肯特入球1:0贏布拉加,兩回合計贏4:2晉級,相隔9年再踢入賽事16強。謝拉特賽後強調勝利絕不是因為符碌,每個球員也為球會作出犧牲。

Getty圖片

首回合主場出擊的流浪險勝布拉格3:2,作客下顯得更保守,以穩守突擊為主。上半場他們搏得12碼,但恩尼斯赫傑宴客。幸好到下半場靠著賴恩肯特61分鐘射入全場唯一入球,最終小勝1:0,兩回合計贏4:2晉級,16強抽籤將會於星期五舉行。

Getty圖片
賴恩肯特射入全場唯一入球 Getty圖片

流浪全場只有三成控球率,但原來一切也是謝拉特的計劃:「我的想法是任由對方5名守衛控球,因為他們是隊中危險性最低的球員,有時候是要放棄控球權,但當搶得皮球後便要勇敢向前去創造射門機會。」謝拉特又指勝利不是「符碌」,球員為球隊作出不少犧性,面對著批評會要行動讓他們閉嘴。

流浪率先踢入歐霸16強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