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槍手出局英雄變罪人 奧巴美揚灑淚:好差好差

@ UPower

入,唔入,兩個世界。

AP圖片

阿仙奴在歐霸盃32強次回合主場輸1:2,兩回合計2:2但輸作客入球,將出線權拱手讓予奧林比亞高斯。奧巴美揚在加時倒卦入波一度燃起出線希望,但後防失球至1:2之後,他有一記離門5碼的近射卻失手,由英雄變罪人,難怪這位隊長賽後灑淚人前。

AP圖片
AP圖片
奧巴美揚倒卦一度重燃希望。 AP圖片
Getty圖片

「好失望、好失望。我還可以講什麼?最後一分鐘失球是我們的不幸。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如何射失那一球,感覺好差好差。我很累,抽筋了,但這不是藉口。」這位阿仙奴隊長在完場後就地痛哭,需要隊友上前安慰。

失去歐霸盃,阿仙奴只餘下英超及足總盃,要在最後階段爭上聯賽前4位絕對不易,奧巴美揚說:「我們會努力改善排名,盡量贏聯賽分數,大家看著吧。」阿仙奴本周不會踢英超,反而是香港時間下周二(3月3日)凌晨3時45分踢足總盃,作客惡鬥樸茨茅夫。

阿拉比入楔射門收死阿仙奴。 Getty圖片
AP圖片
失去歐霸盃,奧巴美揚會走人嗎?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奧巴美揚的合約去到下季季尾完結,如果兵工廠最後拿不到歐聯資格,這位受人青睞的射手可能轉會,今場歐霸盃出局可能就是他在兵工廠的最後一場歐洲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