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波基斯費南迪斯表現出眾 史高斯:他完全控制節奏

@ UPower

1月最完美收購,波基斯費南迪斯?

Getty圖片

曼聯在歐霸盃32強次回合5:0大炒10人應戰的布魯日,兩回合贏6:1晉級16強。紅魔鬼贏得很有說服力,關鍵之一是葡萄牙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控制節奏得宜,令到球隊進退有序,難怪史高斯都說為這位新兵著迷。

客軍守衛迪利在27分鐘心急禁區內手球,領紅兼輸12碼,費南迪斯操刀射入,為大勝拉開序幕。其後,恩哈路、麥湯米尼建功及費特下半場入兩球,湊成5:0大捷。

AP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費南迪斯以4700萬鎊轉會費在1月中來投,現在已經迅速融入成為指揮官,幫助球隊連戰報捷。史高斯期望他的表現維持到5月,幫助曼聯在下半季橫掃千軍:「費南迪斯完全控制了節奏,令曼聯重現生機,甚至令球隊的演出變得悅目。很多時候新兵需要多一點時間,但是他很快就可以和隊友打成一片,期望他的好表現維持到季尾。」

Getty圖片

「我喜歡費南迪斯的哪些地方?所有。特別是創造力,在球場上的觸覺,皮球未到之前他已經察覺身邊隊友,非常靈敏。我只是奇怪一點,為何曼聯不早一點買入此子?」史高斯說道。他又表示,費南迪斯的水準很高,甚至令他想起曼城迪布尼,期待見到這位中場未來和迪布尼交手。

曼聯下場比賽是英超聯賽,香港時間周日(3月1日)晚上10時作客鬥愛華頓。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