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出局代價高 阿仙奴最少損失3000萬鎊收入

@ UPower

奧巴美揚,一腳射失值3000萬鎊?

AP圖片

阿仙奴在歐霸盃出局無緣16強,外電傳媒計算指最少跌了3000萬鎊收入,隨時影響夏季轉會窗時阿迪達的預算。如果他們最終失落來季的歐洲賽資格,損失的收入甚至可能高達7000萬鎊。

阿仙奴出局之後,奧斯爾經理人強調這位德國中場想完成合約的最後一年,似乎拒絕被放走,他的經理人說等到約滿變自由身球員也是不錯的選擇。此外,歐霸盃出局令到阿仙奴少了3000萬鎊收入,阿迪達都明白自己在夏天轉會窗的預算會受到影響。

奧巴美揚倒卦一度重燃希望。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現在阿仙奴在英超排名第9,如果最終未能拿到歐聯、歐霸盃資格,甚至可能再失去潛在的4000萬鎊收入,影響轉會買人的預算。兵工廠一直看中的馬體會中場湯馬士柏迪盛惠5000萬歐羅,以現在的情況球會根本拿不出本錢買人。

在此困境之下,阿迪達說首要任務是全隊人一起支持奧巴美揚,盼這位隊長重新振作:「奧巴美揚射入了美妙入球,之後錯失黃金機會,他知道自己要負起責任。我們要在背後支持他,他在全季演出很精采,賽後也勇於面對傳媒表現成熟,現在是我們支持他的時候了。」阿仙奴下場比賽是3月3日(周二)凌晨3時45分足總盃作客鬥樸茨茅夫,之後3月7日(周六)晚上11時主場英超鬥韋斯咸。

AP圖片
抬頭面對失敗的男人奧巴美揚。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