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韓國疫情爆發 或連累羽隊無法參加全英賽

@ UPower

本屆全英羽毛球公開賽,將在2020年3月11日至15日在伯明翰舉行。

Getty圖片

羽毛球壇焦點賽事、全英羽毛球公開賽將在3月中舉行,惟韓國近期飽受武漢新型肺炎(新冠肺炎)影響,韓國人要入境英國必需要自我隔離14天,惟現時距離全英賽不足10天,可能令到未出發的韓國羽隊被逼缺席賽事。

新冠肺炎在韓國失控,截至韓國周日(3月1日)下午,累計確診個案升至3736宗。在此時刻,包括英國在內的24個國家及地區已經宣布限制韓國人入境。現時,韓國人想入境英國要接受兩星期隔離,只是距離全英賽開幕時間不足10天,此事導致尚未出發的韓國羽隊進退兩難。

高成炫/申白喆的韓國男雙組合。 Getty圖片

目前,韓國羽毛球協會多方聯絡,包括提交醫學證明確保無病在身,希望世界羽聯及全英賽籌委會網開一面,讓球員可以出發參賽,爭取積分再去東京奧運。

高成炫/金荷娜出戰2016里約熱內盧奧運雙打賽事。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