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決賽前夕 傳曼聯3倍人工挖「維拉周柏豪」

@ UPower

香港時間周一(3月2日)凌晨零時30分,曼城聯賽盃決賽鬥維拉。

AP圖片

阿士東維拉即將在聯賽盃決賽鬥曼城,大戰前夕,外傳曼聯想在夏天挖角買「維拉周柏豪」基亞利殊,打算動用3倍人工搶人。

曼聯早在1月轉會窗重開時已經表態想買基亞利殊,動用6000萬鎊買人。不過,紅魔鬼當時分析認為買入波基斯費南迪斯會比較容易成事,結果他們真的買入這位葡萄牙球員,將基亞利殊暫時放在一邊。

AP圖片
費南迪斯已成曼聯新核心。 AP圖片

基亞利殊在9月才與維拉續約5年,周薪升至約5萬鎊。除了曼聯之外,曼城都想買入基亞利殊,雖然維拉今季成績反覆,惟基亞利殊的演出受到好評,修夫基也有意思把他選入英格蘭代表隊,然後參加今夏的歐洲國家盃決賽周。

聯賽盃決賽前夕,外傳曼聯打算3倍人工挖基亞利殊,令他的周薪加至15萬鎊。如果成事,他和費南迪斯可以成為新的中場雙核,更加放心放走麻煩友保羅普巴。前維拉球星阿邦拉賀支持基亞利殊轉會,認為有助他更上一層樓。另一維拉前名將希斯基表示,基亞利殊轉會只是時間問題:「當初我見到15歲的基亞利殊來訓練,已經覺得此子非池中物。老實說,他走人只是時間問題,而非走不走人的問題。」維拉領隊甸恩史秘密夫明白基亞利殊想在最高水平的比賽競爭,想贏很多獎盃,他希望見到基亞利殊首先在今場聯賽盃決賽努力,爭取為維拉擊敗曼城封王。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