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楊母親WeChat貼文指責中國游泳協會:中心給孫楊的律師不夠強

@ UPower

文章雖然已刪除,但還是被人截圖。

孫楊因毀壞藥檢人員所抽取的血液樣本,結果早前被國際體育仲裁法庭重判停賽8年,除了缺席夏天舉行的東京奧運外,連體育生涯也可能就此終結。孫楊母親早前在微信朋友圈中張貼文章,指責中國游泳協會所提供的律師能力不夠,當時應該堅決選擇換人,或能在國際泳聯發聲前水落石出。

AP圖片

孫楊母親楊明所貼文章逾千字,開首第一段指整個事件「對得起領導,對得起組織,但對不起兒子。」她指中國泳協所提供的律師能力未夠令事情發大,多次遺漏重要的孫楊證詞,當反映律師能力時卻被中國泳協指一更換了人便不會再理會。楊明又指如果當時「強硬一點」換過另一個律師團隊,或許不用聽證會已查過水落石出。

孫楊已經決定為停賽令上訴,同時申請暫緩執行令直到東京奧運之後,期盼可以在夏天參加這項四年一度的體壇盛事。

AP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