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雯因傷退出卡塔爾賽 拍檔許昕打氣:等你滿血歸來

GGWP @ UPower

好好休息~

國際乒聯白金賽事卡塔爾公開賽將在多哈展開爭奪。 但賽前中國隊的主力大將劉詩雯卻宣佈因傷退賽。

網上圖片

劉詩雯表示:「很遺憾退出卡塔爾公開賽,這是一個艱難而無奈、但也是目前最好的選擇,勇敢戰勝傷病,實現一生夢想,不負韶華,為國而戰! 我會拼盡全力和團隊一起努力,用最快速度健康歸來,回到熟悉的賽場,與隊友一起拼搏呐喊。 」

隨後劉詩雯的混雙搭檔許昕發聲「搭檔加油! 等你滿血歸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隨著劉詩雯退賽,許昕和劉詩雯的混雙也退賽,這樣國乒在卡塔爾賽將只有一對混雙出戰,00後青奧會冠軍組合王楚欽/孫穎莎將獨挑大樑。

據悉,2月初的德國公開賽期間,劉詩雯右肘傷勢復發,跟隨隊伍來到卡塔爾後,國乒通過國際乒聯副主席、卡塔爾乒協主席卡利爾的聯繫,在杜哈當地為劉詩雯找到了最權威的醫院和運動醫學專家進行檢查,劉詩雯的右肘也打了封閉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通過近期的調整和適應性訓練,劉詩雯正在逐步恢復到最佳狀態。 女隊主教練李隼介紹,針對劉詩雯的傷勢,卡塔爾醫學專家和國乒外籍康復組、醫務組,共同研究了一個療程的康復訓練計畫,從確保奧運備戰和保護運動員的角度,建議教練組再讓劉詩雯恢復一段時間,以防再有傷勢復發的危險。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020卡塔爾乒乓球公開賽 中國隊參賽名單:

男單:馬龍、許昕、樊振東、林高遠、梁靖崑、王楚欽、趙子豪、周啟豪、方博、閆安、周雨、徐晨皓、徐海東、徐瑛彬、向鵬

女單:丁甯、陳夢、孫穎莎、王曼昱、朱雨玲、王藝迪、陳幸同、何卓佳、劉斐、錢天一、顧玉婷、孫銘陽、張瑞

男雙:馬龍/許昕、樊振東/王楚欽

女雙:丁甯/陳夢、朱雨玲/王曼昱

混雙:王楚欽/孫穎莎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