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敗快艇後巴頓賽後喊話奏效 祖基奇貢獻「大三元」領金塊挫速龍

  @ UPower

原來上場輸完比快艇之後,巴頓喺更衣室鬧左隊友一輪,不過就成功鬧醒晒所有人。

美國時間上周日(3月1日)NBA常規賽,丹佛金塊主場迎擊多倫多速龍,金塊在上場慘敗洛杉磯快艇之後完全改頭換面,是役全隊交出平季度最多的38個助攻,比起上場多足足1倍,同時有祖基奇貢獻本季第12個「大三元」,全隊8人得分上雙的情況下以133:118獲勝。

AP圖片

金塊是役在主場表現明顯與上場完全不同,然而這是因為上場金塊教練馬高馬龍賽後表示球隊表現軟弱,同時間巴頓亦在更衣室「罵醒」隊友,加強教練的語氣。蒙特摩里士是役賽後表示巴頓的放話助他們更團結:「有時我們會變得自大,而巴頓站出來讓所有人明白,要腳踏實地,為隊伍做好自己本份,令我們更團結。」

AP圖片

金塊全場未曾落後,更有8分得分上雙,這與球隊傳球流暢度以及手感回暖有關,祖基奇繼續做球隊核心,交出23分、18個籃板及11個助攻的「大三元」,當中其籃板數及助攻數均為球隊是役最高。金塊的手感之好,從其命中率便能得知,金塊首9次三分球出手全部命中,梅利在首節便轟入17分,全場金塊命中率達56.6%,三分球命中率達50%,速龍難以抵擋。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