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離二 國際泳聯考慮取消孫楊2019年世錦賽成績

@ UPower

孫楊官非事件未完。

Getty圖片

中國明星級泳手孫楊在香港時間上周五(2月29日)被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判處停賽8年,原因是他拒絕反興奮劑檢查取樣的工作人員,違反了反興奮劑相關規定。停賽令之後,現在又傳出國際泳聯(FINA)可能追加判罰,考慮取消孫楊2019年世錦賽成績。

停賽令之後,孫楊仍然考慮再上訴至瑞士聯邦最高法院,只是勝算不大。如果CAS的停賽令照常生效,現在FINA可能再追加處分,取消孫楊2019年世錦賽成績。

Getty圖片

國際泳聯副主席鄧恩(Matt Dunn)接受訪問時說:「我必須與國際泳聯高層開會,但我個人認為我們可能要等到上訴途徑完成為止。我認為可能性(取消成績)是存在。我們支持FINA興奮劑小組的判斷,因此,我們支持CAS的決定。」

澳洲泳手賀頓在泳壇上與孫楊結怨,在孫楊今次出事之後,他受到一批激進的孫楊支持者針對,甚至接到死亡威脅。

賀頓拒絕與孫楊同台領獎。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