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乒聯成立世界乒乓球公司 打造乒壇四大滿貫

GGWP @ UPower

乒乓波都玩四大满贯。

國際乒聯3日發布了WTT世界乒乓球公司的相關信息,按照計劃,該公司重新規劃了乒壇的賽事結構,從2021年起,每年將設立4站大滿貫賽事,分站賽獎金將高達300萬美元。

網上圖片

據了解,WTT世界乒乓球公司是國際乒聯旗下商業實體,創新化打造全球乒乓球產業,引領乒乓球運動進入新時代。

國際乒聯自2018年起雇佣專業咨詢機構協助重塑商業經營模式,決定成立WTT世界乒乓球公司,從2021年起管理國際乒聯商業及賽事資產。WTT世界乒乓球公司將於近期宣布全新合作伙伴。

網上圖片

國際乒聯首席執行官史蒂夫-丹頓介紹:「我們希望通過WTT世界乒乓球公司打造真正有利於球員和球迷的平台,進一步優化賽事結構,提升賽事獎金。在這個項目上我們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和資源,這將是徹底革新乒乓球運動的大工程。」

而國際乒聯主席湯瑪士-維特則表示:「我們致力於踐行全新戰略,堅持公開透明,提升管理水平,確保各利益相關方能夠與我們並肩前進。我們希望提升球員對賽事獎金及賽事運營的滿意度;希望通過提升收益,對成員協會進行再投資,更好地為他們提供支持。」

網上圖片

在分析了全球娛樂市場以及與所有利益相關方協商之後,WTT世界乒乓球公司開發了以下現代化賽事結構,為專業球員、球迷、轉播商、城市和贊助商帶來全新賽事體驗。

大滿貫將是職業乒乓球的新巔峰。每年4站,每站10天,分站賽獎金高達300萬美元。男女各64位世界頂尖將在這裡展開最強對決。

大滿貫賽事將殿堂級乒乓對話與互動性娛樂活動完美結合。這是球員夢想登頂的巔峰賽事;這是城市熱烈歡迎的乒壇盛事;這裡有球迷不容錯過的精彩故事。

網上圖片

WTT系列賽

為職業球員提供展現高超球技的競技場。他們可以在全球範圍內參與世界級賽事。WTT系列賽包括:冠軍賽、世界杯、球星挑戰賽及普通挑戰賽,總賽事獎金高達800萬美元,為所有職業球員提供充足的參賽機會,為世界各地的球迷提供近距離接觸偶像的機會。

更多比賽機會,球員可爭奪更高賽事獎金;獨立舉辦女子賽事,全球目光聚焦新生代女性球員;創新賽事場館,開啟非比尋常的乒乓之旅;世界一流的電視制作,講述賽場內外故事,為全球球迷帶來絕佳觀賽體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