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主場狂入22個3分球 刷新隊史紀錄3分挫魔術

  @ UPower

22球,鄧肯羅拔臣就入左9球。

美國時間周三(3月4日)NBA常規賽,邁阿密熱火主場對上奧蘭多魔術上演了三分球大戰,兩隊合共投中了35球三分球,而熱火投進了刷新球隊三分球紀錄的22球,鄧肯羅拔臣便投進當中9球,但熱火僅以116:113取勝。

AP圖片

鄧肯羅拔臣手感極為火熱,雖然第一球三分球失手,但接連命中往後7球三分球,上半場三分球8投7中,然而熱火絕對需要鄧肯羅拔臣的手感,因為上半場魔術最多以15分之距,但卻從未放棄,換邊後曾打出13:2的攻勢,並讓熱火一度以55:60落後,之後兩隊10度互換領先優勢。

AP圖片

熱火有鄧肯拔臣,魔術亦有戴倫斯羅斯,他貢獻35分,三分球10投8中,最後一節雖然熱火大部分時間領先,但在最後關頭魔術有機會扳平,不過艾朗哥頓最後6.2秒射失三分球,熱火搶得防守籃板,比賽時間就此終結。

AP圖片

熱火對上一個三分球球隊紀錄為21球,在2017年達成,而今次以22球三分球改寫紀錄,同時間22球三分球也是魔術史上以來被對手射入最多的三分球數量。賽後攻入27分的鄧肯羅拔臣指是隊友鼓勵才能創造成就:「我的隊友、教練團隊都鼓勵我,所以我盡量保持侵略性。」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