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比郡足總盃鬥紅魔鬼 朗尼:曼聯要時間重返顛峰

@ UPower

打比郡主場出擊,朗尼可會射破曼聯?

Getty圖片

足總盃16強最後一仗,打比郡將在香港時間周五(3月6日)凌晨時45分主場鬥曼聯,爭取最後一席8強資格。朗尼重返英格蘭球壇之後初次鬥舊主,他說相信多花兩至三年時間,曼聯可以重上高峰。

朗尼,曼聯隊史上入球最多的球員,合共為紅魔鬼轟入253球,但他和曼聯的緣份在2017年終結。之後他去了愛華頓、華盛頓聯隊,2020年返回英格蘭加盟打比郡。

Getty圖片

34歲的朗尼仍然有一定實力,今次打比郡在足總盃鬥曼聯,這位昔日紅魔鬼主力自然成為話題。他說,始終看好曼聯會重返高峰:「曼聯要時間重返顛峰,我相信最少要花多兩至三年時間。要買人、要賣人,不能即食。」

「曼聯試過雲高爾、摩連奴,但你看看利物浦及曼城,特別是利物浦他們建立了一支球隊,不是全部買回來就可以挑戰對手。曼聯要有耐性建立球隊,然後挑戰利物浦及曼城,球迷要保持耐性。」朗尼說道。

Getty圖片

朗尼最初踢愛華頓時未試過射入曼聯,現在成為老將,他說十分期待對陣紅魔鬼:「我已經不能再等,這是最好的對碰。曼聯來打比郡的賽場,球迷已經急不及待想看比賽。對於己隊來說,我都想知道我們能否擊敗他們,這是挑戰,正是我們夢寐以求的事。」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