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巨頭」合轟58分 湖人贏「洛城打吡戰」

CNPT_wangwan @ UPower

勒邦占士繼續強勢。

美國時間上周日(3月8日)NBA常規賽上演了「洛城打吡」,洛杉磯湖人作客洛杉磯快艇,湖人在鬥完東岸強權密爾沃基公鹿後再遇強敵,不過勒邦占士繼續交出全能表現,同時間安東尼戴維斯轟入30分,綠葉巴特利亦得24分,湖人終以112:103取勝,兩隊本季三次對壘湖人終取下首勝。

湖人近期已鎖定季後賽一席,是自2013年再度殺入季後賽,而快艇將會是季後賽的潛在勁敵之一,是役球迷亦將比賽升溫至季後賽的級別,即使是快艇主場,但當勒邦占士在最後40秒完成「And-1」,也有不少湖人球迷到場為勒邦占士大叫「MVP」(最有價值球員)。

快艇於半場以53:49領先,並在第二節最多曾以9分之距領先,不過下半場湖人展開逆轉,打出36:28的第三節,同時間勒邦占士在第四節以三分球揭開聚幕,同時一記「And-1」以及安東尼戴維斯的得分助湖人打出了14:6的攻勢,一口氣助湖人以99:87領先,此後比賽亦無懸念,最終湖人以9分之距險勝。

「嘗試在第二節挺身,並不白白送走比賽,我們希望在下半場,我們能增加進攻強度以及侵略性。」賽後安東尼戴維斯說,全場他以19投11中得30分、8個籃板及2個助攻,勒邦占士則得28分、9個助攻及7個籃板,巴特利亦得24分及2個偷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