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境閉門戰祖記2:0破國米 意體育部長轟不負責任

CNPT_wangwan @ UPower

意甲聯賽可否堅持踢下去?

在新冠肺炎(武漢新型肺炎)陰霾之下,意大利組聯賽祖雲達斯主場迎戰國際米蘭,結果祖記2:0小勝對手登頂。在將帥為比賽奮戰的同時,意大利體育部長就炮轟意甲賽會及球隊不負責任,在疫情下仍然如常比賽。

今場意甲閉門大戰,擁有C朗拿度的祖記笑到最後,憑藉艾朗藍斯54分鐘建功,加上保羅戴巴拿67分鐘再入一球,以2:0小勝對手。 賽後,祖雲達斯26戰63分排第1,拉素26戰62分排第2,國際米蘭25戰54分排第3。祖記主帥沙利賽後大讚藍斯表現出色,改踢指揮官位置之後,在體力運用方面更加合理。

正當意甲大量比賽閉門進行的同時,意大利體育部長史柏達科拿(Vincenzo Spadafora)指責意甲賽會在疫情下堅持開賽是不負責任:「足球世界似乎不受規則和犧牲的影響。今天,比賽之所以進行,是因為意甲聯賽及其賽會主席保羅·達·皮諾(Paolo dal Pino)的不負責任的行為。事實上,我們建議意大利人留在家中。」

意大利民防保護局周日消息,目前境內的全國累計確診數為7375例確診、共有366人不治身亡。意大利足球員工會將在周二再開會商討,如何在疫情下再調整聯賽安排。

比賽精華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K1nqPcLkZ4)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