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打吡曼聯2:0挫曼城 蘇斯克查力追前4位

CNPT_wangwan @ UPower

蘇斯克查感受到曼聯的進步。

英超聯賽第29輪的打吡大戰,曼聯主場2:0氣走曼城,單季聯賽雙殺對手,是費格遜2013年退休之後首次達到這一成就。曼聯領隊蘇斯克查表示球隊演出已經有進步,強調要繼續努力追趕排名第4位的車路士,爭取歐聯資格。

曼聯主場出擊,寧願放棄控球權大打反擊,30分鐘由馬迪爾接應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罰球快射切網領先1:0。下半場,曼聯一度被阿古路射入追平,但因為越位變成詐胡。曼聯死守之下,補時階段更有中場麥湯米尼截走曼城門將艾達臣的龍門球,連隨瞄準射空門入網成2:0,終於幫助球隊全取3分。

曼聯今季聯賽雙殺曼城,賽後29戰45分排第5,落後車路士4分、車仔同日4:0贏愛華頓仍然保住第4。蘇斯克查克服了季中的下台危機,加上簽入費南迪斯改善中場演出,造就近期戰績爆發。這位領隊說:「能夠成為這班球員的領隊是我榮幸,他們為比賽付出一切,而且願意學習。我們作為一支團隊已經成長了,也感受到球迷的期望,所以我們越踢越好。」

「但是我們仍然排在第5位,要更多分數去追趕車路士及李斯特城,不能就此停下。」蘇斯克查說道。曼聯下場比賽是歐霸盃16蛋首回合對寧斯,香港時間周五(3月13日)凌晨1時55分開賽。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