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3個回合 曹星如未能直接拿到奧運入場劵

CNPT_wangwan @ UPower

仍欠一步,星如將轉戰名次賽捲土重來。

香港時間周二(3月10日)凌晨,香港拳手曹星如(Rex)在約旦參加東京奧運亞洲區拳擊外圍賽,在8強賽事面對烏兹别克25歲拳手米爾扎卡利洛夫(Mirazizbek Mirzakhalilov)。星如激戰3個回合之後未能突圍,要轉戰之後的名次賽爭奪奧運資格。

今次奧運男子57公斤(羽量級)拳擊賽事有6個亞大區名額,曹星如殺入8強之後面對米爾扎卡利洛夫,對是2019世界業餘拳擊錦標賽羽量級冠軍得主、也是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金牌。

星如在3個回合的比賽中面對米爾扎卡利洛夫的重拳無計可施,首回合輸1:4、次回合輸0:5,第3回合也是失手,力戰之下未能打入4強,未能直接拿到奧運入場劵。失手之後,星如將轉戰3月11日的名次賽爭奪第6名,拿到這個排名也可直接躋身奧運。如果未能在此達標,最後機會是5月在法國巴黎的世界區資格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