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輕描淡寫談捐款卻盡顯霸氣:像我一樣有錢的人多捐些就可以了

CNPT_wangwan @ UPower

有錢真係可以為所欲為(笑)

疫情持續在韓國肆虐,《英雄聯盟》LCK聯賽結束首輪賽程後便無限期休賽。T1電競俱樂部為抗疫已宣布本周所有自串流媒體收到的捐贈都將捐出。

擁有三座世界冠軍獎盃的Faker更是大手筆捐出3000萬韓元。近日他在直播中霸氣表示:「對於捐款這事,像我一樣有錢的人多捐點就可以了。」

Faker早前透過Twitter表示將加入預防及治療新冠病毒捐款行列,他希望不論身處,大家都得齊心協力戰勝疫情,希望大韓民國與大邱慶北地區的人民可以加油,最後還特別感謝醫護人員,更提醒大家要注意咳嗽時的禮節。他個人捐出3000萬韓元以助抗疫。Faker說:「希望大家都能受到我的影響。反而覺得生活得更正確,對我來說也是件好事」。

Faker之後又在個人實況上感謝粉絲踴躍捐款,但也暖心提醒粉絲們留點錢買些好吃的。他更霸氣幽默地說:「捐款這事,像我一樣有錢的人多捐一點就可以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