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3人確診 活塞大前鋒活特患上新冠肺炎

CNPT_wangwan @ UPower

活特上周曾與爵士交手,當時他對位防守的球員正是首位中招的爵士高拔。

繼猶他爵士中鋒高拔及後衛米曹之後,底特律活塞隊的大前鋒活特正式中招,成為第3位確診新冠肺炎(武漢新型肺炎)的NBA球星。

活特在上周曾與爵士交手,當時活特與高拔對位攻防,拿下30分及11個籃板球。活特當初沒有任何症狀,而且狀態良好。只是後來球隊做檢測時,才發現活特中招。活塞發表聲明寫道:「一位球員現時正受到醫療團隊照顧,而且自我隔離當中,他在初步檢測中呈陽性反應。」

活塞表示,NBA圈子所有人的健康及安全才是至高無上。他們正在和團隊醫務人員、州份和地方政府、公共衛生官員以及NBA密切合作及跟進,也會好好照料出事球員。

此外,爵士中鋒高拔出事令到NBA停賽,他宣布將將捐出50萬美元,幫助遭受疫情波及的爵士隊、雷霆隊主場員工以及祖國法國。他表示這是發揮影響力的第一步,會繼續學習並且將疾病的相關知識教導給他人。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