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志疫情下換人 朱志光代施利斯高域掌帥

CNPT_wangwan @ UPower

在足總宣布港超聯停賽3星期之後,傑志宣布新改動。

香港時間周一(3月23日)下午,傑志宣布施利斯高域辭任總教練,轉任顧問,球總監朱志光將暫代總教練職務,直至本球季結束為止。

傑志更改教練團架構,施丹偶像施利斯高域被炒,朱志光再次出任總教練,另副足球總監梁志榮亦將參與一隊訓練,連同現有教練團成員包括盧比度(助教(進攻))、金東進(助教(防守))、裴鋕垣(體能教練)、羅拔圖(守門員教練)、尹東憲(訓練員)一起協調工作。

原本4月份的亞協盃賽事因為疫情暫停,加上港超聯賽又停到最少4月13日,傑志決定在這段空檔期調整教練團架構。傑志現時在聯賽排名第3位,並且打入菁英盃決賽,能否後上爭奪來屆亞洲賽資格仍然是未知之數。

另外,港超聯球隊東方龍獅因應疫情,宣布將暫停訓練兩周,暫定不早於6/4(周一)復操。主教練李志堅表示,現在是抗疫關鍵時刻,停賽三周是必須及合理之舉,希望各界現階段齊心抗疫。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