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欲簽查頓辛祖 7號球衣利誘過檔

GGWP @ UPower

左路丹尼爾占士、右路查頓辛祖?

Getty圖片

疫情期間,英超球會曼聯沒有怠慢,已經在計劃下季增兵的工作,頭號目標直指多歡特的英格蘭新星查頓辛祖,期望這位翼鋒可以加強邊路攻勢。

費格遜年代,左傑斯、右碧咸的邊路進襲是曼聯進攻的最大殺著,隨著費爵爺2013年離隊,紅魔鬼經過高高低低,近期在簽入波基斯費南迪斯及恩哈路之後穩住局面。

AP圖片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已在計劃增兵,頭號目標是多蒙特翼鋒查頓辛祖,將要和曼城及車路士爭人。原本去季曼聯已經有機會簽人,只是他們最終失落歐聯資格,失去了競逐辛祖的籌碼。

AP圖片

不過,紅魔鬼近期回勇,他們也打算再次出手,把辛祖帶到夢劇場,讓他穿上碧咸及C朗拿度曾經著過的7號球衣。至於現役紅魔7號山齊士已經外借國米,即使季尾回收,曼聯也打算再次將他放走。

多蒙特也不介意放人,只是想善價而沽。之前他們曾經將基斯甸普列錫賣給車仔,雙方關係較深,這點可能是曼聯搶人時的不利因素。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