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家鄉刻不容緩 拿度及加素爾推動西班牙人抗疫籌款

GGWP @ UPower

拿度及加素爾希望西班牙體壇群星出錢出力。

AP圖片

西班牙疫情嚴重,網球手拿度及NBA球員加素爾聯手合作,呼籲大眾一起捐款,目標是籌得1100萬歐羅用來支援西班牙醫護人員抗疫。

今次拿度及加素爾合作牽頭,分別拍片然後上載互聯網,要求大眾支持紅十字會的行動,捐款去義助西班牙抗疫。兩位球星都各自捐款身先事卒,希望喚醒大家一起關注疫情,西班牙國家隊前門將卡斯拿斯都馬上加入行列。

AP圖片

AP圖片

拿度說:「我相信我們一班體育人可以彈起,是因為有大家在背後支持我們,現在是我們回報大家的時候了。」

截至西班牙時間周四,當地有56188人確診,死亡人數逾4000人,是歐洲的重災區。因為疫情,皇家馬德里決定在這段時間將班拿貝球場拿來讓政府安放醫療物資,方便作基地發送給有需要人士。皇馬也表明,他們會接受私人捐款或者物資,然後再和政府合作調配給各大醫院。

此外,快將40歲的NBA球星加素爾仍在養傷,他表示有考慮過因為今次疫情而提早退役。

Getty圖片

加素爾一向都有投身慈善工作。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