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鎧淳結束14日自我隔離 大跳鋼管舞玩空中「慢」步

GGWP @ UPower

Core相當勁!

歐鎧淳於3月15日從澳洲集訓返港,根據體院要求在家自我隔離14日。29日是她隔離的最後一日,她在IG預告即將結束這段關在家中的日子,更一身運動look大跳鋼管舞。

網上圖片

只見IG短片中歐鎧淳穿着bra top及粉紅短褲跳鋼管舞,期間有慢鏡展示空中漫步,盡顯健美膚色以及fit爆身材,還在短片貼文中寫道:「我們一起 #playinside #playfortheworld」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我們一起 #playinside #playfortheworld

A post shared by StephanieAu歐鎧淳 (@stephaniehsau) on

國際奧委會早前確定已獲今年東奧參賽資格的選手,資格可保留至明年延期舉行的東京奧運。歐鎧淳去年已達東奧100米背泳A標,所以不用擔心資格問題,加上居家隔離也結束,心情自然大靚,跳舞慶祝出關。

泳隊歐鎧淳(左一)將繼續以奧運為目標奮鬥。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