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若腰斬般尼將出事 球會主席警告可能破產

GGWP @ UPower

如果英超取消今季,般尼可能成為犧牲品。

Getty圖片

英超因為疫情遲遲未能重開,般尼主席加歷克近日接受訪問求助,他表明如果今季聯賽不重開將會損失慘重,如果情況持續至8月,球會隨時財政乾塘甚至破產。

英超球會般尼主席加歷克接受訪問,他表示如果今季英超最終取消,他們將失去5000萬鎊收入,同時也警告同行隨時面對這個危機。加歷克說,事實是如果今季不能完結、下季不知何時開始,球會將面對財政危機:「如果今季完不了,下季未知道何時開始,般尼將在8月份用光手上的錢,這是事實。我不能夠代表其他球會說話,因為我不知道他們的情況,但我可以為自己的情況出聲。」

Getty圖片

「因此,我們堅決要求如果一切安全時,我們一定要完成今季。早前我們投票,都決定今季可以完賽才是對於大家最好的選擇。」加歷克指,球會主要收入是來自電視轉播費用及主場門票收入。每場主場比賽,門票收益約500萬英鎊,電視直播收益約4500萬鎊。如果不再重開賽事,他們將失去5000萬鎊收入。當然,現階段即使復賽也是閉門作賽居多,門票收入仍然是零,但最少電視轉播方面可能有收入分帳。

Getty圖片
AP圖片

加歷克警告,如果停擺時間越長,對於各隊的影響就越深遠:「這是我們和其他英超球會所面臨的前所未有的局面,幾個星期之前沒有人能預見到。這件事不僅涉及般尼,還有英超以下的整個足球生態系統,還有相關的其他企業和社區。」

英女皇周日發表演說鼓勵民眾。 AP圖片
AP圖片

「作為球會、球迷、員工和城鎮的一份子,我們都在一起,我相信我們可以團結一起,盡一切可能互相幫助度過難關。無論規模多麼小,我們都需要盡自己的一分力。」加歷克總結說。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