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入選2020 NBA名人堂 雲妮莎為亡夫而驕傲

GGWP @ UPower

高比拜仁與鄧肯及加尼特一同入選。

Getty圖片

NBA公布2020 名人堂入選名單,已故的洛杉磯湖人球星高比拜仁一如所料入選,鄧肯及加尼特兩位名將都在陣中。高比拜仁妻子雲妮莎表示,為亡夫的成就而驕傲,又表示最希望是「高比拜仁仍然在場,與我們一起慶祝」。Getty圖片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次NBA只能夠以視像訪問隔空和得獎者對話。高比已經離世,妻子雲妮莎代為發表感受,她說:「早前已經知道高比可望入選名人堂,對我們而言可算是一點安慰。這是無與倫比的成就和榮譽,我們為高比而驕傲,可惜他無法在場和我們一起慶祝。」

Getty圖片

原本今年NBA名人堂活動將於8月29日在美國麻省舉行,外界都在猜測高比會由哪一位好友為他發表演說,可惜盛事未來他已經撒手人寰。

馬刺名將鄧肯認為入選名人堂是躋身籃球傳奇門檻。 AP圖片

此外,高比的湖人舊隊友加素爾正在美國養傷,這位西班牙人很擔心家鄉的疫情,他又表示在此段非常時期特別掛念高比:「我們現在更加需要拿出高比的精神。大家可以選擇如何面對疫情的衝擊,這一切將決定人類的未來。」

Getty圖片
加素爾在社交媒體發文懷念高比。 加素爾Instagram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