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偉捐物資幫助抗疫 羽協表示歡迎他幫助李梓嘉

GGWP @ UPower

拿督心繫後輩。

前大馬男單世界第一羅斯林日前呼吁大馬羽協不應忽視李宗偉在幫助改善李梓嘉表現方面的經驗,李宗偉也同樣發聲表示願意協助大馬隊,並看看可以在哪一方面給予李梓嘉建議。

李宗偉。網上圖片

大馬羽協會長諾薩強調,李宗偉作為東京奧運會大馬代表團團長的角色,只是他在國家體育領導層可能承擔更大責任的開始。

李宗偉。網上圖片

諾薩在接受Astro Arena訪問時說:「想讓大家知道,李宗偉從未離開過大馬羽協。他一直都在這。我經常說宗偉是我們家庭的一份子。」他表示,一直希望李宗偉能與男單主教練葉誠萬和教練總監黃綜翰一起指導和激勵大馬男單,特別是那些獲得參加奧運會資格的球員。

李梓嘉。網上圖片

「我認為,需要像我這樣的人來栽培他成為領導者,接觸更多管理層事務,以便有一天他可以領導羽協。」

另一方面,李宗偉在肩負奧運會大馬代表團團長責任的同時,也正在通過自己的基金會努力幫助大馬人應對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

李梓嘉。網上圖片

李宗偉說:「我為看到大馬因為疫情陷入困境感到難過。政府正在為人民努力,我也將盡力幫助盡可能多的人。我收到了醫院的反饋,並為他們定了500件防護衣,但它將在下周才到達,因為需要在中國預訂,醫院沒有足夠的庫存。」

李梓嘉。網上圖片

「在接下來的幾天裡,由於一些學生無法回家並需要食物,我還將為大學提供幫助。我將向5所大學捐贈食品援助。此外,我還購買了10萬個口罩給有需要的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