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復賽時間未定 5月前不會有答案

GGWP @ UPower

NBA總裁施華指本月肯定不會有答案。

AP圖片

美國受到疫情進襲,各大體育賽事停擺,NBA更加因為有球員中招而一直暫停。NBA總裁施華在網上直播訪問時表示,何時復賽仍然未知,但肯定不會是本月內有答案。

施華在NBA Twitter上接受直播訪問,他說基本上只能接受現狀:「至少在4月,我們不會做出任何決定。而且我認為,這不一定表示5月1日將有決定。」

猶他爵士中鋒是NBA首位中招的球員,他在3月11日確診,NBA當晚立即停賽,至今仍未有機會復賽。原本常規賽是4月15日結束,季後賽4月18日開波,總決賽6月舉行,現在以上日程都要作廢。

AP圖片

由於疫情未明,施華表示即使復賽,也未決定是要先打完常規賽,還是直接跳到季後賽。NBA也在考慮閉門作賽,又或者改在單一地點進行錦標賽形式的季後賽,此前傳過NBA考慮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季後賽。

與此同時,一眾NBA球隊老闆都有心理準備,如果情況變壞,今季NBA可能最後取消餘下比賽。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