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女神何姿著泳衣出鏡最性感 辣媽身材健美明艷動人

GGWP @ UPower

做咗人妻依然女神feel十足。

29歲跳水女神曬泳裝照,身材性感成辣媽,曾被視為郭晶晶接班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中國的跳水歷史上,出現了很多不錯的戰績,而中國的跳水隊也一直是人才的搖籃,和其中比較突出的一支隊叫做「夢之隊」,在中國的跳水歷史上,出現過很多優秀的運動員,就比如:高敏、伏明霞、郭晶晶、吳敏霞、何姿等等,這些運動員為中國創造了很多的輝煌,贏得了很多獎牌。

說到跳水,無數人就會想到郭晶晶。郭晶晶本來就已經很優秀了,然而何姿被稱為是郭晶晶的接班人,想必也是非常優秀的吧,何姿來自廣西南寧,從小她並不喜歡游泳,因為她很怕水。 但是何姿在幼兒園的時候就開始練習跳舞,身體的柔韌性是非常強的。 再加上父親想讓自己的女兒突破一下,就讓何姿選擇的跳水這條路。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何姿1990年出生,9歲的時候就加入了深圳跳水隊進行訓練,隨後又進入了清華跳水隊接受訓練。 何姿16歲的時候被國家隊選中,當時的她身上的名號就是「郭晶晶接班人」,因此不光是她自己,整個跳水隊也對她寄予了厚望。 何姿從小身體的柔韌性就很好,因此在跳水動作上也十分有天賦,她的跳水動作接近完美。

2012年第18屆國際泳聯跳水世界盃,何姿拿下了女子雙人3米板的冠軍,首奪世界冠軍。 緊接著在倫敦奧運會上,她搭檔吳敏霞拿下了女子雙人3米板的金牌,成為了奧運冠軍。 2013年,第十二屆全運會又拿下3米板冠軍,這也使其成為繼郭晶晶、吳敏霞之後的又一位跳水「大滿貫」選手。 一直到2016年的里約奧運會後退役,何姿的表現都是穩定而出色的。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2016年里約奧運會上雖然何姿錯失了金牌但是卻獲得了一段浪漫的求婚表白,當時在頒獎儀式後跳水女神何姿在奧運會現場被相戀六年的男友秦凱當眾求婚,如此浪漫的場景也讓何姿感動的淚灑舞臺。 而如今三年過去了當年在奧運會現場被當眾求婚的跳水女神也已為人母,如今的何姿怎樣了呢?

2017年二人走向了婚姻的殿堂,不久後何姿就宣佈退役,一心一意的當了一位全職太太,並且很快二人有了愛情的結晶!退役后的何姿依然經常出現在我們眼前,並且經常在個人社交平台晒出一些照片,在此可以看出何姿一家的生活十分幸福美滿。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相比郭晶晶和吳明敏霞,同為奧運冠軍的何姿,也早早的升級當了母親,但是當母親後的何姿,完全沒有什麼變化,依舊少女感滿滿的,身材也非常的好,可以看出,她的丈夫也非常照顧她和女兒,一家三口也經常的去外面旅遊,生活非常的愉快,而現在的何姿穿得越來越時尚,越來越漂亮。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