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F1受影響 7月若開賽估計閉門進行

GGWP @ UPower

F1賽事總經理的羅斯布朗(Ross Brawn)坦言,一切安全行先。

今季F1因為疫情不斷延期,最新是加拿大站延期、6月28日法國站亦大有機會改期或者取消,可能要去到7月5日奧地利站才揭幕。

F1賽事總經理羅斯布朗(中)。 Getty圖片

羅斯布朗指,F1賽車開季可能要閉門作賽,一是疫情消減,賽會將討論每個可能性。現時F1規定,最少要有8場賽事才可以視為國際汽聯規定的世界冠軍最低要求,勉強完成今季。布朗表示:「如果要為今季訂一條死線,應該是10月(最遲開季)。當然也有可能是明年才開始,我們也用探討,由來年1月開始直接比賽直到完季。」

F1車隊Mercedes幫助開發了一種呼吸輔助裝置,協助英國醫護人員治療新冠肺炎病人。 AP圖片
AP圖片

布朗預期今個賽季最後可能有8至19場比賽,視乎疫情發展而定。他說即使閉門作賽,也有很多物流安排:「物流上的安排,如何令到每個人都安全,為每個人進行檢測,這些事情可能都要做,即使沒有觀眾也好,總勝過最後沒有任何賽事上演。」

Getty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