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一隊行動 修咸頓延遲出糧予職球員

GGWP @ UPower

疫情之下,大家都想方法自保。

Getty圖片

英超球員的減薪問題仍未處理好,本周傳出的消息是球員寧願延遲出糧,但是不想被減薪。結果,修咸頓便成為首支行動的球隊,對外宣布會向部份職球員延遲出糧,確保有資源付薪予基層員工。

AP圖片

英超球會之前提出球員劃一減薪三成,只是球員工會反對,結果一眾球會各自與球員談判。現在修咸頓宣布他們的計劃,就是改為延遲出糧予部份職球員,留下資金靈活調動,不願意運用英國政府的工作保留計劃(Coronavirus Job Retention Scheme)出糧予員工。至於紐卡素、熱刺、般尼茅夫及諾域治已經決定尋求公帑幫助,利物浦原本也想如此,在群情洶湧之下轉軚。

修咸頓表示,他們不想在4月至6月運用政府的公帑,同時強調只要不是延遲出糧的員工、全部都可以100%得到整份薪金,修咸頓官方表示:「球員、教練、管理層延遲出糧,這樣可以保護到球會的未來,同時保護球員及社區。」在修咸頓公開表示他們的計劃之後,韋斯咸都想球員暫時出少10%人工,用來儲備資金在未來3個月出糧予非競賽部員工。韋斯咸主帥莫耶斯已經應承減薪3成,在非常時期幫助球隊。

Getty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