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拿度大讚碧咸好波 兩老友欲辦慈善賽籌款

GGWP @ UPower

疫情過後,二人辦慈善賽會否親自落場?

Getty圖片

全球體育賽事因為疫情停頓,在此時期,以朗拿度為首的一眾皇家馬德里球星在網上閒聊相聚解悶。朗拿度大讚碧咸是足球史上其中一位出色球員,又希望與老友在疫情過後舉辦慈善足球賽,籌款幫助一眾有需要的人。

巴西傳奇射手朗拿度近日在網上和一眾舊隊友閒聊,「大哨」和碧咸在2003至2007年一起為銀河艦隊皇馬效力,二人合作無間。「大哨」大讚碧咸是他合作過之中的出色球員之一,碧咸也憶起當初朗拿度非常歡迎他的加盟:「我轉會皇馬之後,首先見到的球員之一就是朗拿度你。當你行入更衣室,我就感覺到在皇馬非常舒服。」朗拿度甚至提過,如果要揀一人入巴西國家隊將會揀碧咸,這番說話萬人迷一直記在心上。

Getty圖片

「大哨」也向碧咸送上高帽說:「對於我來說,碧咸你是歷史上最好的中場中路球員之一。你觸球的方式,隨心所欲地傳送皮球到你想要的地方,不看著我也可以傳球到我腳下,我要感謝你多年來傳了這麼多傳送給我。」

雖然兩人能力高超,但在碧咸踢皇馬的時代,他們只是曾經贏過兩次錦標(2003年西班牙超級盃、2006/07球季西甲冠軍)。

皇馬六條煙時代粒粒皆星,球迷極為享受。 Getty圖片
03年,沙士後皇馬訪港友賽香港隊。 Getty圖片
2003年皇家馬德里訪港友賽,碧咸有份落場。 資料圖片

掛靴之後,現時碧咸轉型做班主,今季創立了國際邁阿密這支新軍在美職聯比賽,只是球隊因為疫情暫時休息。碧咸說道:「這是困難的時間,大家都明白。國際邁阿密是首季參賽,踢了兩場,還未返回主場作賽。當然,現在一切都是抗疫行先,大家要保持健康。我踢過曼聯、皇馬、AC米蘭、PSG、洛杉磯銀河,嘗試將多年經歷組織在新軍之上,能夠成為班主真的令人很興奮。」

今次網上閒聊,朗拿度甚至提起了兩人的球隊:「國際邁阿密的顏色很漂亮,華拉度列也是一樣。也許在疫情過後,我們可以安排友賽為有需要的人籌款。」碧咸也附和指,這個建議非常好:「我們應該辦慈善賽,為每日努力拯救生命的人籌款,為這班因為工作暫時離開家庭及孩子的人做一點事情。」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