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準備復賽計劃 國際足協會長警告不要太快

GGWP @ UPower

恩芬天奴指太快復賽是不負責任。

AP圖片

全球各地的足球聯賽絕大部份都因為疫情停頓,不過德國復原情況較快,有可能在5月復賽,意大利也正在計劃意甲重開。只是,國際足協會長恩芬天奴希望各地不要太快復賽,要對於疫情負責任。

全球各地至今有約95500人因為疫情死亡,數字仍然未停。不過,德國的疫情似乎開始受控,各支德甲球隊已經復操,想在5月重開賽事,但仍然維持閉門作賽避免球迷聚集。

直播截圖

只是,國際足協會長恩芬天奴希望各地不要太快復賽:「無論是任何比賽,如果要以人類生命為代價都是不值得,大家要牢記這一點。如果在情況未能100%受控之下復賽,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各地聯賽及球會因為沒有比賽日收入,大多在面對財困問題,國際足協已經預留了資金來成立基金應急,目前國際足協大約擁有27億美元的現金儲備。

恩芬天奴說:「由於過去四年來國際足協的工作所致,現時財務狀況穩定,我們在金融市場上享有良好的聲譽。隨著足球在全世界範圍內停頓,從基礎足球到職業足球,我們每個人都面臨著不同層次的經濟問題。有鑑於此,我們將和大家合作評估財務影響,為大家準備正確的答案。」

直播截圖
直播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