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傳國米挖角 美斯IG貼文否認轉會

GGWP @ UPower

美斯罕見地在Instagram發文澄清。

Getty圖片

網絡時代假新聞滿天飛,發布訊息的成本似乎越來越低,逼得球王美斯也要利用自己的Instagram發文澄清。近日盛傳國際米蘭想把美斯帶去意甲,似乎是延續他和C朗拿度的永恆爭鬥,不過美斯利用IG帳戶發文表態,直言這些消息都是假新聞。

美斯今次在IG帳戶發文,一是澄清自己不會去國際米蘭,二是否認自己有出錢幫助朗拿甸奴保釋脫離監獄。美斯發文駁斥TNT Sports的報道,他寫道:「假新聞及謊言,一,美斯去國米;二,美斯付錢讓朗拿甸奴脫離監獄。」他又指,數星期前有一些關於他和紐維爾舊生的報道也是假新聞,幸好沒有人相信。

網上圖片

關於美斯去意甲的消息源自國米上任主席莫拉提,他近日說球會其實有能力簽下美斯:「我認為這不是一個不可能的夢想。也許在不幸未到的時候(新冠肺炎帶來的封鎖),此事也是有可能。美斯的合約快完了,肯定有人想試圖簽走他。我不知道現在這種情況是否會改變任何事情,但我認為我們會在今年年底看到奇怪的事情。」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即使是西甲賽會主席泰巴斯也說,美斯離開西班牙不是出奇的事情:「但是,美斯去意大利也不能拯救意甲,因為球會負債嚴重,這些問題不是他可以解決。我當然想他留在西甲,但是他離開也不出奇。」只是,美斯貼文親自否認,轉會意甲的話題至此告終。

Getty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A Heavenly Connection: @jordialbaoficial & @leomessi ? LINK IN BIO

FC Barcelona (from ?) (@fcbarcelona) 分享的帖子 ·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