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球員不減薪有條件 目標拿到歐聯資格

GGWP @ UPower

當然,大前提是英超可以復賽。

AP圖片

英超因為疫情停頓,有可能在6月復賽閉門踢至完季。阿仙奴已經告訴球員,如果不想減薪,唯一方法是拿到歐聯資格。

英超已經暫停了1個月,按目前情況可能再停一段時間,直到6月才復賽。各大球會都在安排球員減薪,阿仙奴也布相似構思,只是球會也想利用薪酬變動來做誘因激發球員鬥志,只要復賽後拿到歐聯資格,球員便不用減人工。

AP圖片

當然,阿仙奴在英超現時只是排在第9位,想拿到歐霸資格都是問題,何況想拿歐聯更是極度困難,現在他們相差第4位的車路士足有8分之多。雖然一眾槍手球員對於球會的計劃沒有太大反應,只是阿仙奴管理層面對球員總年薪2.3億鎊的數字都要想方法,因為在沒有比賽的日子,損失的收益是難以填補,需要開源節流。

AP圖片

單是2月份,阿仙奴已經有2710萬鎊的損失,總監祖舒高安基形容球隊是用「歐聯級數人工去踢歐霸盃」。阿仙奴本身倚賴比賽日收入作為主要收益,這是球會四分之一的收入所在,這個數字是全球25大球會之中最高的一隊。換句話說,阿仙奴如果沒有比賽,他們的損失也是各支世界級球隊中最高的一隊。阿仙奴今次推出這個不減人工的計劃,仍然要和球員方面商討。

此外,加蓬射手奧巴美揚的合約將在明年賽季後到期,加蓬足協主席蒙根吉建議他離開阿仙奴,轉投加盟更有野心的球會。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