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暉教囡囡揸桿篤波 網民笑評「新一代九球天后」

GGWP @ UPower

爸爸忍唔住開始教囡囡桌球了!

丁俊暉近日在微博分享了教未足2歲的女兒拿球桿的畫面,十分溫馨。丁俊暉配文說:「不好意思,爸爸不是故意的,一不小心就開始教上了。」有網友笑言,桌球才是爸爸的真愛。

網上圖片

網友看到這一幕,評論說「父女倆好像啊,可愛可愛」、「會打球就算了,居然還有女兒,太酸了!」、「職業病犯了」、「小竹子太難了」、「十幾年後中國新一代的九球天后」……

除了湊B之外,練瑜伽也成了丁俊暉在家抗疫期間的必備項目。他上傳兩張練瑜伽的照片,不過表情卻是很痛苦,還配文說:「you see see you one day day 的」。

網上圖片

照片中,丁俊暉和妻子正在家中練習瑜伽,不過妻子戴著口罩,站在丁俊暉身後,照片中沒有露臉。還有一張照片是丁俊暉在借助瑜伽磚練習。

網上圖片

網友笑言「暉嫂收拾暉哥了」。丁俊暉則回覆留言說「教練」。也有網友將照片做成了表情包:「已經很努力了,真的」。

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丁俊暉家中還放著《周易》,「暉哥還研究《周易》」「瞄到一台古箏」「您這散裝英語擱哪裡學的呢,笑死我了」,甚至有網友知道丁俊暉喜歡玩手遊,直接喊丁俊暉「快來吃雞,別練瑜伽了」。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