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減薪有波折 10號仔奧斯爾Say No

GGWP @ UPower

奧斯爾再次成為新聞主角。

Getty圖片

阿仙奴近期在領隊阿迪達游說之下,令到一隊球員及教練團都同意集體減薪12.5%,幫助球會在疫情期間縮減開支。不過,10號仔奧斯爾拒絕接受,是隊中3位拒絕減薪的球星之一。

自從阿迪達上任之後,奧斯爾正選次數增加,合共上陣18場。不過,今次阿仙奴的減薪行動卻未令奧斯爾點頭,他想再觀察多一點時間才決定是否接受。但這位全隊最高薪、周薪35萬鎊的球星說他也願意在未來接受減薪方案,只是不會在現在點頭。

Getty圖片

奧斯爾的經理人律師索古特說:「我現時不會評論減薪的情況,也許很快英超就會復賽,球會重新得到電視轉播費用及贊助費。到底今次疫情的財政影響有幾大,應該3至6個月後更清楚吧。」

奧斯爾傾向延遲出糧,不想就此減薪,他的薪金也有撥出部份去支持不同的慈善團體,不是自己收起全份人工享受。與此同時,阿仙奴發表聲明指球員、教練團等成員大多接受劃一減薪12.5%,時間由今月直到下年3月,只要球隊在今季完成某些目標,即可以拿回被扣減的薪金,甚至有額外獎金。

Getty圖片

除了阿仙奴,錫菲聯的領隊懷特、CEO畢迪斯都接受減薪,屈福特、修咸頓、韋斯咸就同意延遲出糧,希望在這個非常時期幫助球會節省一點。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