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政府禁止大型活動直到9月1日 荷甲或無奈腰斬

GGWP @ UPower

歐洲足協將要想法為荷甲解難?

荷蘭政府禁止舉行大型活動。 AP圖片

荷蘭甲組足球聯賽大有機會提早腰斬。因應荷蘭政府延長禁令,在9月1日前不容許進行大型活動,荷蘭甲組足球聯賽可能因此提早腰斬。如果以現有成績劃界,阿積士將成為冠軍。

荷甲共有18隊角逐,目前阿積士25戰56分排第1,僅以得失球差壓過同分的阿爾克馬爾。目前尚有9輪未踢,但是荷蘭政府的禁令延長,很可能令到荷甲無奈腰斬。

荷蘭人賣口罩,9蚊歐羅一個,25蚊3個。 AP圖片

荷蘭足總發表聲明,表示他們「不打算繼續踢2019/20球季」,但在下最後決定之前,他們會先和歐洲足協溝通。本周二,歐洲足協才告知各成員國,如果當地聯賽在疫情下有特別原因,可以腰斬今屆賽事。

荷蘭足總聲明寫道:「我們會先和歐洲足協溝通。現時我們仍未100%肯定中止賽事,因為我們要顧及行業在疫情下的經濟困境。」荷蘭各家甲組球會將在周五(4月24日)開會傾談取消賽季的結果,至於各訓練場會在嚴格條件限制下重開,讓球員可以在這段時間回去訓練。

一代名將雲達沙現為阿積士管理層。 Getty圖片
去屆冠軍是阿積士。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