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歐洲足協替補方案 英超如取消保送阿仙奴踢歐聯

GGWP @ UPower

第9位的阿仙奴隨時中獎?

Getty圖片

歐洲足協將在4月23日開會,跟進各地聯賽的進度,目前英超打算在6月重開閉門踢到完季。不過英國傳媒爆出新消息,一旦英超最終未能重開要提早作結,歐洲足協可能重新計算來屆歐洲賽席位,排名第9的阿仙奴有可能後上突圍拿到歐聯資格。

現時荷蘭甲組聯賽因為政府禁令可能提早腰斬,最多亞洲球迷關心的英超方面也有變數。如果最終未復賽,歐洲足協可能用自己的一套計算方法決出來屆各項歐洲賽資格,阿仙奴隨時因此變成幸運兒,拿到歐聯席位。

奧巴美揚去留未明。 AP圖片

這個可笑的做法,是將曼城、利物浦、曼聯及阿仙奴排在Top4 ,然後拿到歐聯資格,車路士、熱刺、李斯特城拿到歐霸資格,錫菲聯及狼隊就完全錯失歐洲賽機會。另外,如果曼城未能打甩歐洲賽禁令,熱刺可能取代他們拿到歐聯席位。只是,這個傳媒爆出的分資格方法完全顛覆了現有的英超積分排名,如果歐洲足協最終推出這一套,肯定要面臨各大球會派出法律團隊打官司。

歐洲足協將在4月23日開會,跟進各大聯賽的復賽可能性。與此同時,他們也會重新安排歐洲國家盃附加賽,以決定最後幾席歐國盃決賽周席位,這些賽事可能安排在9月上演,如果疫情有所消減的話。

AP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