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完結 傳一眾英超球隊5月9日復操

GGWP @ UPower

英超6月回歸在望?

AP圖片

因為疫情,英超賽事自3月停頓至今,不過外電傳媒消息指一眾英超球隊已經準備召集球員5月9日復操,為可能在6月復賽做好準備。

現時錫菲聯已經準備5月4日復操,但也有可能改為跟大隊去到5月9日才操練。般尼茅夫、韋斯咸、水晶宮等球隊都是打算5月9日重新操練。其他球會各有計劃,但大多認為5月9日是一個好日子。

Getty圖片

只是,英國政府仍然未批准英超重開,一定要在安全情況下才有改變。現時英國政府的封鎖禁令去到5月7日才會再評估,看看疫情而決定是否可以改變。

雖然如此,英超賽會已經得到綠燈放行,可以逐步安排球隊操練,甚至有傳一眾球員已經得到消息,可能在6月中復賽,這個時間比起之前傳出6月6日復賽的時間稍後。現時安排球隊5月初操練,大約有1個月時間,足夠讓眾人操起狀態。不過,英超即使回歸也是閉門作賽,只是以電視轉播向全球各地球迷播送,屆時可能在溫布萊球場1日內踢4場球賽。

AP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