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前隊長結婚2周年放閃 被學霸老公挑釁調侃要「家法侍候」

GGWP @ UPower

好sweet呢~~

中國女排奧運冠軍、前隊長惠若琪早前慶祝結婚兩周年紀念日,她分享影片記錄這有意義的一天,與老公楊臻博大放閃光彈,羨煞旁人。楊臻博還在駕駛時特意獻唱一曲,再次表白惠若琪。

網上圖片

在紀念日這一天,惠若琪展現了昔日運動員的本色,先展示了自己平日鍛煉的各種健身姿勢,包括佛系背肌練習,瑞士球弓步等。雖然退役2年多了,但惠若琪依然保持了好身材,這都得益於她對健身的熱愛,她與老公暫時還沒生孩子的計劃,也是她能夠比較自由支配時間的原因。惠若琪當日送給老公一件紀念日禮物,原來是個哆啦A夢模型,楊臻博迅速組裝把玩。

惠若琪還在微博分享了夫妻兩人的合照,兩人都笑得很開心,表示晚上享用了大餐慶祝結婚2周年。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回家的路上,負責駕駛的楊臻博獻唱一曲《南方姑娘》,表白來自南方的媳婦惠若琪。惠若琪也調侃說:一首南方姑娘送給假南方姑娘,哈哈哈。

網上圖片

回家後,惠若琪和丈夫在一起上網玩電腦,兩個人還不時打鬧,楊臻博童心未泯、頑皮搗亂,惠若琪配上了字幕:「敢挑釁你等著,關門放狗。」

兩人間的相處甜蜜又有趣,讓粉絲都很羨慕,也為他們感到開心。有粉絲表示惠若琪嫁對了人,每天都過得很幸福。

網上圖片

惠若琪是女排有名的白富美,在退役後也是吸金能力很強,擁有多個代言,她轉身成為體育公益人,數次去邊遠山區支教。楊臻博也是家境優越,身家頗豐,還是北大高材生,有才有財,與惠若琪的結合算是門當戶對。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