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龍勞動節送祝福「派福利」 罕有晒跑步照展露好身材

GGWP @ UPower

龍隊長訓練有成。

正值五一勞動節,國乒大滿貫馬龍在社交媒體上晒出照片,他赤裸上身在體育場內狂奔,狀態似乎很不錯。粉絲紛紛點贊,馬龍的好身材引關注。雖然東京奧運會延期一年,但馬龍時刻做好准備,他希望衛冕奧運會乒乓球男單冠軍。

網上圖片

距離馬龍上一次發聲已經是4月初了,因此,在社交媒體上,馬龍有快1個月都是沉默狀態。如今,五一勞動節,馬龍發聲,「祝大家勞動節快樂,勞動節需要動起來。」馬龍發布了一張照片,他上半身沒有穿衣服,馬龍跑得很帶勁,看上去精神狀態很好。此外,馬龍的好身材也吸引了球迷的目光。顯然,馬龍對自己一直都是嚴格要求。

網上圖片

馬龍是國乒大滿貫,2016年,馬龍獲得奧運會男單冠軍,成就大滿貫偉業!在2017年和2019年,他先後斬獲了世乒賽男單冠軍!即便奧運延期一年,馬龍依然是國乒男隊中的中流砥柱!

網上圖片

作為國乒隊長,馬龍面臨激烈競爭,男隊中,目前最大的競爭對手就是樊振東和許昕,東京奧運會男單,國乒只有2個名額,馬龍能做的就是保持好自身狀態,從競爭中脫穎而出。現在,馬龍很自律,球迷很放心。如果能夠在明年的東京奧運會奪得男單冠軍,他將實現雙圈大滿貫,這樣就追平了大魔王張怡寧的神跡。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