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隊友施維斯達評價 大哨能力更勝C朗

GGWP @ UPower

施維斯達指,你可以估計C朗拿度的動作,但朗拿度幾乎無路捉。

Getty圖片

C朗拿度和美斯堪稱近十多年國際足壇最矚目的球星,但是曼聯舊將施維斯達指巴西傳奇射手朗拿度更加犀利,動作難以捉路之餘,速度更是飛快,令人防不勝防。

巴西一代傳奇朗拿度曾經以主力身份幫助森巴兵團贏走2002世界盃冠軍,招牌插花加速過人再推順抽射成了招牌菜,驚人能力曾被冠以「外星人」稱號。

後輩C朗拿度雖然是5次拿到金球獎,也拿到「大哨」未曾高舉過的歐聯冠軍,但是在曼聯舊將施維斯達眼中,朗拿度的能力更勝C朗。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施維斯達曾經在不同時代和二人做隊友,他評價道:「朗拿度是無人能阻,他曾經有過外星人的稱號。我對過美斯、C朗,但朗拿度是在有技術之餘還有超快速度,他的一切都是頂級。」

「C朗,你可能估到他最常用的3至4個動作,但朗拿度不同,他一直在球場創造不同動作,你不能夠引導他推向左邊或者右邊,因為他完全超越你想像。朗拿度彷彿可以在球場上任何地方入球,即使他只是擅長其中一隻腳,都足以擊敗歐洲的所有守將。」施維斯達驚訝地說。

在球會層面,朗拿度上陣518場入352球,國家隊踢了98場入72球,一直是森巴軍團的傳奇球星之一。至於C朗在球會層面至今踢了838場,入了626球,同樣是令人震驚的入球機器。

網上圖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t the @Olympics, I did this. Let it inspire you to get active for #OlympicDay on 23 June.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A post shared by Ronaldo (@ronaldo) on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