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陪爸爸姚明逛公園 9歲已經長高到1米7超誇張!

GGWP @ UPower

基因果然好強大!

有網民近日分享一組照片,正是在北京頤和園偶遇姚明和女兒姚沁蕾,姚明在五一長假似乎沒有宅在家中,而是帶女兒出來遊公園呼吸新鮮空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姚明當日一身黑藍色的T恤,淡黃色短褲,穿著打扮十分休閑。而他的女兒姚沁蕾也是和爸爸同款上衣,可能是親子裝。9歲的姚沁蕾如今已經身高1米7,而且似乎並沒有停止長高,讓不少網友都感到驚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逛頤和園的時候,姚明緊緊的跟在女兒身後,並且還為女兒做導遊解說,不斷的為女兒介紹公園裡的景觀,女兒有廿四孝爸爸的悉心陪伴,也顯得非常開心和幸福。

父女溫馨的遊公園畫面讓粉絲們大感羨慕,有網友笑言如果自己也有一位如此高大的「保鏢」在旁,一定安全感十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其實姚明平時都經常帶著妻子女兒一起外出,由於這一家人都是超高的身材,所以粉絲們也是一眼便能夠認出他們,也被這一家人的有愛畫面所吸引。

有網友表示,每次看見姚明上車時都要大幅度低頭曲身,實在辛苦。不過能夠陪伴女兒和妻子,再辛苦也值得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姚明的女兒姚沁蕾也是十分喜歡打籃球的,看來以後她也很有可能繼承爸爸媽媽的籃球事業,成為籃球運動員。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